12月14日..

 

那天我和三位超级无敌好友约好要一起去sungaiwang++timesquare哟! ~

 

很开心也~

 

我们就在一家Taiwan小吃的餐厅吃早餐丫...

 

我就点了盐酥鸡饭哟~!

 

还蛮好吃的..

 

等到结单的时候..

 

哇~

 

好贵哟! ..

 

一人要30快也..

 

不过当然是请我们的寿星吃咯...

 

寿星13岁咯~!

 

生日快乐呀..

 

可惜! ~

 

我忘了带礼物也...

 

呵呵..

 

忘了讲~寿星就是我们的ngkaryee小姐啦..

 

过后丫..

 

我们就去书店买书哟..

 

我和其他两位大小姐合买礼物送给11月24日的寿星哟..

 

虽然是迟买了啦..paiseh~

 

我买了漫画也..

 

开心~! @@

 

之后啊..

 

看到东于哲来宣传哦..

 

很兴奋! ~

 

晓东超帅的啦...

 

还有陈势安和林宇中哦~!

 

第一次近距离看明星也..

 

这后我们就跑去timesquare哟..

 

幸好没有遇到“诈骗集团”..

 

哈哈..

 

上次遇过也...好恐怖哟..

 

我们看“风云2”叻~

 

音响很响哟..

 

步惊云最后掉下山崖哦~!

 

不懂有没有死掉叻??

 

应该会出“风云3”咯~

 

在看戏之前丫..

 

我们拍了很多照丫..

 

哈哈~

 

有些不方便公开呀...paiseh哟~

 

大概4.00多..

 

我们就逛逛一下timesquare..

 

大概4.45分的时候..

 

我们就回家去咯~

 

不舍得!~

 

要等pmr公布那天才可见到面叻~!

 

MissYou all !~

 

muackzzzzz..

 

bye 啦..

 

超累得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