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到Pmr成绩...

 

haiz..

 

就很伤心的咯..

 

我很认真考得叻.

 

结果哦..

 

我拿2A6B哦..!!!!

 

虽然我很希望拿4A以上..

 

但是我很满意的咯..

 

因为啊!~

 

6B叻~

 

没有CD...

 

我还以为sejarahscience会拿C的咯..

 

呵呵..

 

不过hor..

 

我要上诉我的国语叻..

 

感觉上我可以拿A的咯...

 

不懂政府怎样改的!!!

 

算了算了..

 

反正都拿了..

 

只希望明年可以读science班咯..

 

对我很重要的叻..

 

不过我朋友都说我可以进science班的..

 

但是我还是很怕叻~!

 

还有还有!...

 

我会努力的..

 

因为SPM比较重要丫!!...

 

而且hor...@@

 

我滴朋友超级霹雳无敌聪明的咯..

 

他拿8A叻!

 

是不是很geng叻~!

 

羡慕咯..

 

我的学校有40多个straight A叻~

 

很光荣咯..

 

哈哈!

 

6年级Kl学生要记得报读SMK puteri Titiwangsa丫..

 

顺便宣传一下我们滴学校!~

 

呵呵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